close

  0010416708_bc_01.jpg

上次老婆買了一本首刷版的貓戰士,特價99元。可是便宜的背後就是被忽略的下場,

一直被陳列在書架上,因為老婆想看的書都還沒看完,而且我根本也對阿貓阿狗的長

篇小說沒什麼很大的興趣!

 

自從老婆懷孕後,我索性買了一堆書來當睡覺前的消遣。因為也只能靠著做一些事情

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.....畢竟4個月前要做好保護措施啊!就這樣日復一日,周而復始

的過了一段時間,我想看的幾本書都被我消化完畢了。就在某天睡覺前跑到書櫃前晃

了一下,第一眼就讓我掃到了貓戰士這本書,想說沒魚蝦也好...隨手就把它拉出來

在手上翻了一下,感覺起來不是很厚,因該可以不用幾天就把它看完。好吧!就是它了

對貓的品種是沒懂多少,可是看一本貓的小說因該是不需要那麼深入吧!..心裡不襟這

樣想著。

 

就這樣隨著故事的高潮迭起,我深深的被它的劇情給吸引了。第一集一看完,隔天馬

上跑到金石堂搬了首部曲的後5集,在我一有空的時候就拿出來看,甚至不惜犧牲1~2

個小時的睡眠時間猛看...其實我也有想過熬夜看,可是每當看到2點多的時候,老婆一

個翻身就板起臉孔來說著:收起來!睡覺了啦!再不睡就沒收....這時候的我也只能點點頭

ˋ蓋上書ˋ關掉燈乖乖的睡覺去,其實是很怕書被老婆給丟了.

 

在奮力不懈的打拼下,首部曲全6集不到1個星期就被我解決了!在昨天就叫我老婆陪

同再去金石堂搜刮貳部曲的前4集,為何沒買第5ˋ6集呢?因為第5集剛出版沒折扣所以

不買,不買的原因是差了將近70元所以等有折扣再買就好了,第六集則是還沒上市! 

老婆也希望我看慢一點,因為他怕我斷糧阿.....

 

其實也不是在推這本貓戰士,只是這樣瘋狂迷上小說是很遙遠的記憶了!(不過貓戰士真

的蠻值得一看,大人小孩都適合,有空的人可以去書局翻一翻,這裡就不詳加介紹了)。

記得以前念高中的時候迷倪匡的衛斯理系列的小說,也是這樣。遇到比較輕鬆的課程,

比如:國文課,因為老師有點年紀了,視力不好,就直接大喇喇的在課堂上看起來了,

現在想想真的有點愧對他,說實在的他教課很認真..啊!

 

唉!誰叫長篇小說真的就像是嗎啡一樣會讓人欲罷不能的想知道結局。

 

就在昨晚老婆就說話了:我發現你最近都不關心我和寶寶了!只關心你的貓阿戰士.....

這真的是欲加之罪啊!有什麼東西是可以取代老婆跟小孩的呢!?

至少在我心裡是這樣的認為,當然我也有跟老婆說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no3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