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婆懷孕後,親朋好友們對肚裡生命的性別各有一派說法!

男派 :

老爸從老婆未懷孕前就說第一胎是個男的,因為老爸的第六感有時候就是準確非常..

而且老爸在言談上讓老婆的感覺就像是喜歡男生多一點,其實倆老因該是沒有重男

輕女之分,因為他們老早就當阿公阿嬤很久很久了.....我姐大兒子24歲,我哥大兒

子也20歲了,內外公嬤都當了。想當然我並不用承擔傳宗接代之責,可是想想,他

們倆老也沒有所謂的傳統迷思,所以囉..倆老因該是不管是男是女都好啦!

還有一些知道老婆之前孕吐得很厲害的那些人,他們也是秉持著會讓母體那麼的不

舒服**古老傳說的慣用定律就出現了**,那一定是男生!不知道古早定律是否這麼

好用!?

女派 :

在老婆公司裡有一位仙姑(那是我們私底下這麼叫她的)。自從她一知道懷孕後,就

鐵口直斷是女的!不管外在因素如何改變,她就是不改初衷阿....!最近又有一位加入

仙姑的行列了,那就是老婆的舅舅。前幾天舅舅忽然打電話來恭喜,他早就得知此

消息,只不過並沒有跟老婆通過電話。舅舅在電話中要老婆說一個字,他要從那個

字去判斷男或女,測字的結果舅舅也說因該是女的。

 

 想想這一陣子就在推測是男是女中渡過,這個月中其實也去做了一次例行性檢查,

本來想說快4個月因該可以照出性別了,沒想到那天醫生怎麼移動角度,就是沒辦

法給我們很明確的答案。醫生說等4個月以上再來做確定會比較準確。

 

 所以,這場我和老婆稱之為廟公鬥先姑的戲碼還沒落幕...........

 

 老婆前些日子跟我說: 有時候她想想她會比較喜歡男生,因為她怕生女生的話,要

是她很會對我撒嬌而且只聽我的話,那她一定會醋勁大發,會抓狂阿!

我聽了也只能笑笑的帶過....XD!!

 

 是男是女通通都好~~只要健康、活潑、聽話,那才是王道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no3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