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平常下班和老婆都會聊一下當天所發生的趣事,那天她就跟我說媽媽<也就是我岳母>

問她說 :那隻YOKO睡覺都會打呼喔?<YOKO就是那隻獨眼狗,打呼的情形在店狗無厘

頭演出的文章裡面,但這不是重點>

過重點來了,原來我岳母會自己找我的部落格來看!當下我的腦海裡閃過無數個念頭:

不能肆無忌憚的在上面高談闊論ˋ不能說老婆的壞話ˋ用字遣詞要小心點ˋ不能上傳

不雅的照片.......很多很多的不能出現在我眼前!

當然我是多慮了,其實我岳母算思想很開明ˋ想法也都是很前衛的。很多3ˋ4年級生

其實書都讀不多,因為那時候賺錢養家才是重點!更何況電腦這種東西要不是經常性的

接觸和摸索,要使用的話,對他們來說的確是有一定的困難度,絕大部份那個年代出

生的人大多不會使用的居多,也是有少數人會啦!

 

imagesCAAPYA3R.jpg 我岳母就是其中的一員,照片裡的人當然不是我岳母.......XD

之前經由老婆口中得知,岳母因為慈濟工作分配的關係必須使用電腦打表格,當初

她並不會用鍵盤ˋ滑鼠,經由老婆的指導加上自己本身的摸索,漸漸地會用一指神

按著鍵盤上面的注音符號來拼出國字來,滑鼠也能夠很準確的對準想要點的目標。

imagesCATJCHH4.jpg 說到滑鼠也是老人家剛學電腦的一大痛處,不管怎麼移動游標就是沒

辦法手ˋ眼並用準確的把游標指到想點的目標。我媽就是如此.......

 

岳母在家也會自己上網看一 些時事和查一些資料,都不用假他人之手。因為那次超音波

的檢查,光碟無法在娘家的電腦看,剛好我已經上傳到部落格,老婆就直接點進部落格

觀看....也因此岳母也把我的部落格記下來了......ORZ!

今後,想必在版上要謹言慎行囉!!因為我有個會使用電腦的岳母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no3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