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樂透.jpg 

 每次看到大樂透上看好幾億的時候,免不了內心深處都會躍躍欲試,看幸運兒是不是我!?

在想的同時下一刻腳就踏進了彩券行,不多不少一定會買一張.....

總抱持著要是會中獎,一張就夠了,不用買多(其實是不想多花錢,因為沒中獎運)

今天看到報紙斗大的頭條: 大樂透9.38億得主 捐2.1億行善

看到頭彩得主是位善心人士心裡不免油然起敬!!

話說每次買樂透時總會發願 :

**如果得主是我,一定要捐出一半的金額給慈善機構**

因為要有善的心境去做任何事情才會成功!!

可是發財這種事情會那麼輕易的只要心存善念就會如願?

就親身嘗試多次的結果,當然不是如此.......XD!

畢竟在上天所有的佛神心中,我已經起了貪念阿!

所以不會那麼容易發發願就重大獎,是吧!?

不過,要是有一天真的如我所願,中大獎了.......

還是會煩惱,因為聽說人的一生中好的運氣就那麼幾次

我可不想那麼早就把它用完,下半輩子才衰運上身!

不清楚如否為真啦!?

可是從小到大都沒有偏財運的我,還是腳踏實地

努力工作賺錢才是王道!

至於發財夢呢?就讓它真的在夢中實現吧!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no3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