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孕吐的關係再加上老婆的肚子一直沒有明顯的變大

就很神經質的害怕寶寶是否發育的不好,昨天就叫老婆下班後去檢查一下

沒想到寶寶有了重大的突破...........

 

在醫生大概的詢問完一些問題後,要進去照超音波了

那時候我的心情大概是忐忑不安的,就一些不好的想法一一浮現

想說先做一下心理準備<事後才發現真的是杞人憂天啊!>

就在醫生將那根管子放在老婆的肚子上的時候

不可思議的畫面就出現在我眼前

有些人一定會想說本來就是這樣啊!電視上不是都有在播出...

但是要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,那種生命誕生和成長的奇妙

因該沒辦法有很深刻的體認。

 

在我眼前看到的是有一雙小手小腳和頭的小小人.....

他就在我眼前上演了一齣小小的戲碼,很活潑的搖手轉頭動來動去的

在那當下我心中驚呼連連阿!原來寶寶已經那麼大了

這時和藹可親 笑容可掬的醫生說話了:

通常這樣的大小大概3~4公分之間,而且很健康活動力很強...etc.

(原來才3公分多,可是看起來很大啊!)

這時候躺在床上的老婆說話了:那會不會代表他以後會太好動難控制....

幸好笑咪咪的醫生安撫了她不安的情緒:這是正常的剛吃完飯或睡覺前都會這樣

聽完了醫師的解釋,這時候老婆才放心的繼續看寶寶的一舉一動

以下因該是11週左右正常尺寸下寶寶的大小:(我們要求醫生要錄下來當紀念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這時候還看不到重要部位,所以還看不出是男是女,不過我還是秉持著寶寶健康就好!

後記

回到家後,我們重複看了他3次,這時候我心裡就os起來:生命是如此奇妙的東西,

為何有人會懷孕了以後又去把寶寶給拿掉,除非是逼不得已(就諸如被強暴..等等)

不然就因該在2人要翻雲覆雨的時候就該把安全措施做好,是嗎!?

後來我問老婆: 你現在有沒有感覺像袋鼠?

而且她一直強調寶寶鼻子看起來好挺,因該是像她....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no3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