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<7月29日>>

昨天老婆又開始不舒服,下班後由岳母陪同去檢查。回來後跟我說照

超音波的結果,好像有脈絡叢囊腫的症狀,我也搞不清楚那是什麼,

經過老婆解說後,了解到事情的嚴重性,好像要經由羊膜穿刺來檢驗

是否是第18對染色體異常,如果是的話寶寶可能就不保了。害我整晚

都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!

<<7月13日>>

大前天老婆說星期日要和同事去夢時代,為了看台北同事的兼差表演,

中午會先去小聚餐。身為老公的我看到她不再為了孕吐苦惱,能出去

走走ˋ吃吃東西,當然是很開心!

最近她身體的狀況良好,不會吃完東西就想吐,只是比較容易疲累。

昨天她從夢時代回來,就說她真的沒辦法走路走太長的時間,勞累

蟲很快就上身啊!

不過,快4個月的肚皮還是一樣小,可見得她真的本身就很瘦,所以

比較會藏肚.....因此以後不要再說自己胖了!!!

OH!Mikey爆笑短片連載http://www.im.tv/blog/k2345/218400

噗友提供的,真的超爆笑.........

 

 <<7月2日>>

昨天去看了變形金剛2,人還是非常多,可能是學生都放暑假了。

知道懷孕後首度走入電影院看電影。

因為人太多,只好往華納威秀的GLOD CLASS詢問是否有好位置,

託孕媽媽的福我們沒等多久就進場了(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...XD!)

錢灑下去果真就是不一樣,裡面的沙發座椅真舒適!

要不是變2有一定的精彩度真的是會讓人忍不住就闔上眼睛找周公去了..

其中有一幕博派老大哥柯博文被掛掉的時候,我的餘光瞄向老婆,

她竟然用手在擦拭眼淚.....哭了...

不知道是否孕媽媽都是如此的感性呢!?

 

 

<<6月24日>>

昨天老婆上班又連吐了好幾次,回家後也是如此!

到了要睡覺前....

我跟她說 :看有什麼需要跟我說?

她開口了 :我很希望你能幫我吐......

當下我說了 :我也很希望能幫你吐阿! 

其實也很想幫妳懷孕,可是男女生理構造就是如此!

我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!!!!

 

 

<<6月14日>>

這2天老婆又孕吐得很厲害,上個月也是很慘!

從知道懷孕後,作息和飲食都大大的改變了。

月初的時候老婆的胃口都很好,想說太好了,不會再孕吐了...

GOD!沒想到前2天噩夢又開始了

那天自己嘴饞想吃火鍋,所以就想到麻辣鍋>>>只叫了小辣..

吃完當晚老婆就覺得吃太飽了,回家後就吐了。

她是覺得因該是吃太飽,可是我心裡一直覺得因該是麻辣鍋作祟...害我很愧疚!

像昨天她又吐到眼淚汨汨的流下來 直說她覺得好辛苦

*每次只要她哭 我心裡就像千刀萬剮!!!!!!*

最主要她還說當以後小朋友不乖 她一定會打他.....

因為他讓媽媽懷孕的時候那麼辛苦 當下聽到我真的是哭笑不得~"~

不過小孩子不乖調皮本來就是要適時的教訓和教導他(這點我很贊同)

因為孕吐的關係,周休這2天她又當起了電視媽媽了........

讓我想起以後 小孩子會不會變成電視兒童?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no3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