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牌獨眼店狗(yoko)  大家好!我是yoko,我在這世上有12年之久了(計算方法:人類年齡)

我來到這戶人家因該說好命吧!天天吹冷氣,因為我生活的環境就是要開冷氣才行。

從小我就不愁吃穿,而且阿我也很巴結的不隨便在店裡面大小便,除非是大家都在忙

我真的忍無可忍才在固定的地方撇尿囉!可是我狗生中最悲慘的一件事情在我壯年時期

發生了,那就是我的右眼掉了,嗚嗚嗚!那是因為我不小心被一隻大我好幾倍的大狗攻

擊,牠真的很殘忍....一張開大嘴我的頭就一整個在牠的嘴巴裡了,要死不死牠的牙齒

竟然活生生的插入我的右眼裡面,那當下我的眼睛就掛在我的臉頰上晃阿晃的!想當然

爾...我也就暈過去囉!這件事情害我去狗醫院住了快一個月之久,都瘦到不成狗形了,

不過變瘦那都是小事情啦!本來我還以為我要提早上天堂了勒!也因為這樣我主人們也花

了2萬多塊錢....汗顏中!以上就是我右眼的眼球不見了原因。不過阿,我很快的就適應

得很好了。還有很多雜七雜八的事情我以後還會再繼續報告囉!先讓看倌們認識我一下!

有東西吃嗎? 看完我哥的換我嚕!你們好~我是吉利!我也快7歲了...看起來我很像女

生吼!大家看到我都這麼說,這點讓我很困擾!唉!尤其阿我今年初的時候去動了一個手

術後,每個人都更堅信我因該是女的了。因為我從小就有膀胱結石的困擾,為了一勞

永逸就去開刀了...可是萬萬沒想到醫生竟然診斷出我的蛋蛋也出了問題,怕我引發其

它的病發症只好一併處理了~唉!我的小弟弟頓失蛋蛋的陪伴忽然孤單了起來。不過對

我來說能夠很順利的尿尿少了蛋蛋也無可厚非啦!現在我可是過得非常快樂勒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no3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